close

嘻嘻嘻

三天兩夜的畢旅已經結束啦

超懷念的說...

領隊的名子叫...小黑(真的他很黑)

他的老婆叫瑪利亞....也是個正妹的說

就是抹布廣告裡的瑪利亞...

大家都很想他們的說

----------第一天-----------

早上5點起床...超忙的說

幸好昨天晚上有準備的說.....結果早上出門沒戴帽子...

6:05大家大部分都到了..後站廣場擠滿了人

讓我整個人都很開心

後來我們就去火車站----搭火車去囉

我坐在美琪.歡.意林.晏慈.丸子.派派.均的附近

剛開始整個車廂還死氣沉沉的說

後來有小黑幫大家取號..整個車才high了起來

我們先去太魯閣天祥七星潭吃飯中信飯店

在中信時..我跟美琪睡一間..丸.意.晏.歡住隔壁.....派派.均在丸他們的隔壁

我們先去丸那哩玩..再回去洗澡...我和美琪一起洗

之後在一起取搶購

我和美淇.ㄚ嘉.均

一起看海棉寶寶----死魚眼谷 

然後就zzz

---------第2天---------

早上起來時....

順利的拉了2條屎

刷完牙之後就去吃早餐囉...

我們吃稀飯.吐司.醬菜.肉鬆.果醬...(就彭啪ㄟ)好吃好吃...

打包完我可愛的行囊

就去遠雄囉...

我們看海獅秀搭纜車魔術秀吃飯深海館完THE END

接下來去兆豐放東東就去吃飯

吃完飯就去營火晚會

班長.風紀下海當舞者跳舞給大家看

.........完時..大家都哭了...嗚嗚嗚....

之後我們就去泡溫泉囉...

結果有男生竟然去游泳喔

然後又去烤箱..烤哇拷......5min....

就去換衣服....回房間啦

洗完澡後..看一下下電視就zzz

---------------第3天---------------

我還是順利的拉了2條屎之後

就去吃早餐囉

吃完早餐就去騎腳踏車了

過程中發生了小插曲  不果整體來說還不賴啦

之後就去買特產..吃午餐

就回家囉

之後我們在拍了一些小黑的照片就回家了

在心中柳下了一點不捨與留念

2009041320270921s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9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