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~~不...

我們最近英資班又加入許多人...整間教室又擠爆了...希望可以再換教室...

像我們班就又有人加入...

像花生.地瓜.馬鈴薯...

但真正令人火大的事...

只要考試下滑的5.6分...

我媽那個...

又會開始碎碎念...

低於90分的會又要開打加挨罵...

假日還要在家裡猛背單字...

背好之後...

抽考完之後叫我繼續背...

拜託也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呀...

-------國語老師------

不知味啥最近國與老師就移植考試...

未滿80分就又打人...還說我們是智障...

真的很生氣

不過我很高興花生.地瓜.馬鈴薯可以來讀...

我現在要加倍努力讀書...

我要力至向上.發憤圖強...絕不再挖糞塗牆了...

讓媽咪看到我的成績痛哭流涕

我要加油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92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